薇閣薇恩產後護理之家

 

從薇閣薇恩開始您
成為媽媽的第一個美好假期

由權威婦產科院長帶領具備能頒授證照講師級護理師資團隊,服務超過萬組家庭

我們最重視的除了不斷用心進步還有溫度。
每位護理人員都很體恤、了解媽媽與寶寶的需要,每組家庭在這裡都可以安心地盡情休養,
也提供產前、產後多元化服務與課程,幫父母和家庭多著想、多預備一步,在女人蛻變成孕育新生命的媽媽,
男人提供給家人、孩子最珍貴的依靠。

這中間的每一步都可以放心交給專業貼心的薇閣薇恩產後護理之家。

 

【 薇閣薇恩十大特色 】

1.位於大直豪宅清幽地段每房皆為挑高3米落地窗
非一般產後護理之家位於吵雜環境或國宅內,極佳環境、視野寬廣、大樓24小時保全。

 

2.服務超過萬組家庭 照護完善‧值得信賴
3 萬名 ↑  接生經驗
1 萬名 ↑  產後照護經驗

 

3.眾多名人之選產後護理之家
藝人郭靜純、李祖寧、和家馨、艾力克斯夫婦、潘若迪夫婦、王耀慶夫婦、康康夫婦;主播詹依璇、戴心怡、蕭彤雯;
籃球國手陳信安夫婦、呂政儒夫婦;高敏敏營養師…等眾多名人,都選擇在薇閣薇恩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

 

4.不用出國也能  享受世界十大頂級奢華
參照世界十大頂級奢華香港半島酒店之建材與設計精心打造度假般的舒適環境。

5.全棟為鋼骨大樓  可防七級地震
薇閣薇恩產後護理之家全棟為鋼骨大樓可防七級地震,安全第一。

6.醫療等級育嬰室
照護透明好安心
獨立冷暖空調、醫學中心逆壓式系統每週兩次紫外線消毒、透明化照護專業護理師24小時照護寶寶。

7.優質醫護團隊
貼心守護母嬰健康
由振興醫院小兒科張嘉侃醫師、程美美醫師,王立文婦產科王院長、國際泌乳顧問每週巡診;擁有NICU資歷及NRP受訓執照的專業護理師每日到房照護、協助母嬰需要。

8.飯店式精緻客服管家 為您貼心打理大小事
除了每日房務清潔,更提供客製化服務為您貼心打理入住期間的生活大小事。

9.頂級美味月膳  為養生不養胖
針對媽媽產後各階段需求,由中醫師、廚師、營養師共同調配結合東方藥膳滋補與西方營養學的每日月膳菜單。

10.提供多元化服務 助您快樂迎接新生命
產後瑜珈、核心運動、新生兒照護教學、舒壓SPA按摩、哺乳協助指導、一對一陪產服務、營養諮詢、身心諮詢…等等。

———————————————————

電話:02-8502-557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6號3~5樓 (捷運劍南路站2號出口,出站步行約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