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悅庄產後護理之家

驚喜
從心跳開始…

感動
從百悅開始…

醫學中心等級的整合性照護
婦產及小兒專科醫師定期巡視與關懷
國家考試合格專業護理人員提供照護諮詢
專業衛教課程,提供最完整的照護技能

 

經營理念:
現代人生的少,又希望月子坐的好,對於品質的要求日益提高,但市場卻少有能滿足消費者需求的相關產業出現,有感於此,百悅因而積極投入,在台中七期成立產後護理之家,以人為本,從心出發,百般呵護,圓滿喜悅,傳達「尊榮、專業、健康、呵護、休閒」的五感精神,讓坐月子有如度假般幸福悠閒,希望入住這裡的媽媽們,把百悅當作人生美麗的轉捩點,成為她們第二個娘家。

 

服務特色:

♛ 五星級飯店式管理,客房服務,磁卡門禁保全系統,平面車位,身心靈紓壓調理,坐月子宛如自在假期。
♛ 政府合法立案,高規格消防安檢通過,七期全新獨棟環保綠建築,全館落地窗,視野闊,採光佳,藍天綠意好舒暢,安全隱密無干擾。
♛ 婦產科及小兒科醫師定期巡診關懷,國家考試合格護理人員諮詢照顧,正確實用的產後護理、育兒新知課程,讓媽媽快樂學習,輕鬆上手。
♛ 醫療等級嬰兒室,獨立空調,恆溫恆濕,寶寶游泳課程,寶寶獨立視訊,寶貝安全健康好開心。
♛ 營養師、中醫師研發各種日式、西式、中式養生藥膳餐點,健康與美味兼顧,搭配精緻餐具,賞心悅目,食在幸福。

 

———————————————————

電話:04  2259-005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龍聖路100號